安州一中教师监考途中偶遇车祸事故现场果断施救

2020-01-07 10:46: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伟 记者 刘毅 )1月6日清晨,安州一中10余名教师在前往桑枣监考途中偶遇一起车祸。突遇紧急现状,安州一中教师们果断处置,及时施救伤者,获得群众好评。

上午8:20左右,安州一中外派去桑枣监考的10余名教师在行驶途中,路面前方出现一辆电瓶三轮车与一辆摩托车侧翻在路中间,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道。

老师们立即下车查看情况。肇事车辆均受损严重,一名疑似摩托车驾驶员的伤者仰卧在路边,而另一名伤者正被电瓶三轮车斜轧在车下无法动弹。见此情况,在确定已经联系了110指挥中心和120急救中心后,老师们当机立断齐力抬起侧翻的电瓶三轮车。因不确定伤员的具体伤势,老师们不敢轻易移动伤者,只能耐心的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此次交通事故发生地处于乐兴至桑枣路段,时值上班时段车流量大,而事故现场并未摆放警示标志,如果不及时加以处置,将极易引发二次事故。在事故处前后方老师们纷纷开启双闪灯,并将三脚架置于现场外围,避免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

因有监考任务在身,在维护好现场秩序并安抚好受伤人员后,老师们只好匆忙离开事故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