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途中走着走着手机没了 还好是被他们捡到了

2020-01-19 14:46:4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眼下正是春运期间,归心似箭的“迁徙人”往家的方向匆匆赶路。可是,在路要赶,贵重物品也要看好。1月19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绵阳车站交警大队处了解到,在近几日内该大队已经拾得两部手机,并已成功返还给失主。

1月18日17点,该大队辅警王体彦在火车站广场执勤过程中,在地上拾得一部华为mate20手机。看着火车站广场上行色匆匆的人群,王体彦想到这丢手机的人心里得多着急啊。王体彦立即上报,并通过其它民警一起寻找失主。

17点10分,这部手机突然响了。王体彦立马接起了电话,原来是失主发现手机不在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寻找手机。经过核实后,民警将手机交还于失主。

无独有偶,1月19日上午,绵阳车站交警大队大队长陈靖宇在疏导火车站周边交通时,在车辆穿行的路面又拾得一部苹果手机。在向周边人询问以找寻手机失主时,手机突来接收到一条来电,接通后发现正是失主打来的。

原来手机失主急着赶车,在下车时不慎将手机丢失,走到进站口才发现手机丢失,随即利用同行人手机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在确认相关信息后,民警将手机交还失主。

民警提醒广大返乡人员,在回家途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还要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