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涪城 残疾村民带头捐款5万元助力战“疫”

2020-02-03 16:30:2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斌 熊嘉莉 黄帅 记者 薛世荣)2月3日,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小桥村六队队长王波一大早就赶到了镇政府,这次前来,他有一份特殊的任务。

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小桥村村民杨顺全老人就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想着要做点什么。杨顺全老人是村里有名的热心肠,喜欢帮助村民,热心做善事,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疫情发生后,他同大家商量,决定筹集一批资金,支援青义镇购买口罩、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用于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最终,以杨顺全老人为首的40多名爱心人士筹集到了5万元善款,因为老人8年前出了车祸,出行不便,所以委托王队长向青义镇政府表达了捐赠意愿。

听王队长讲完来意后,青义镇政府工作人员同王队长一起,来到杨顺全老人家,郑重地接收爱心捐款,并代表青义镇一线防疫人员向爱心人心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作为小桥村村民,我们不图名,也不图利,看见全镇防疫工作人员通宵彻旦,不畏艰险,奋战一线,为阻击疫情而日夜操劳,我们就是想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份心意,致敬这群‘最美逆行者’。”杨顺全老人说。

青义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青义镇会将该项资金公开透明、合法合规用于此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镇群众一起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度过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