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度过14天隔离期 武汉滞绵夫妇给游仙发来感谢信

2020-02-08 02:08:5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感谢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大家的关心和关爱。谢谢你们帮助我们夫妻健康安然度过了14天的隔离期!”2月3日,富乐街道收到来自武汉滞留绵阳李飞(化名)夫妇的一封信。

李飞夫妇1月20日离开武汉,准备回乡探亲,1月23日入住绵阳市某酒店。可突入其来的疫情让他们滞留在了绵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李飞夫妇选择在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在对辖区人员摸排过程中,富乐街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干部每天上门定时测体温,了解身体状况,细心照顾饮食起居,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在异乡温暖过年。截止2月3日,李飞夫妇隔离观察期已满14天,目前身体无异常。解除隔离后,李飞夫妇对酒店、街道、社区、医务人员表示了感谢。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疫情防控期间,富乐街道党工委及工作人员的暖心之举,为隔离人员及家属带来了莫大的安慰与信心。据了解,从疫情发生到现在,富乐街道大部分干部和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几乎没有休息过。“看见这封感谢信,我们都备受鼓舞。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群众认可!”富乐街道干部罗蓉说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切实落实对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要求,游仙区委在强化人员排查基础上,持续加大志愿服务力度,率先提出对疫区返乡人员实行“送口罩、送温度计、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处方的预防感冒中药、送防控知识、送代购居家观察短缺物品,若须就诊还专车接送”的“5+1”志愿服务。富乐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对排查出的直接或间接接触过疫区人员的返城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将群众身体健康摆在首要位置,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