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健消毒灭菌服务公司揭牌 将解决近千人的就业

2020-03-12 15:47: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2003/20031215481790600014334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3月12日上午,四川安健消毒灭菌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绵阳安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据主办方介绍,该公司旨在为打造出空气质量符合国家指标的生命生存居住空间而努力,同时还将解决近千人的就业。

揭牌仪式上,绵阳安洲集团董事长李代全在谈到成立该公司的初衷时说:“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茅塞顿开,如果成立消杀灭菌公司,我就可以长久持续的为基层防控能力出一分力。”与此同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安洲实业集团党委精心组织、及时部署,周密安排,率领全体职工与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参与到了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无偿为包括绵阳、安州、平武、北川等多地的学校,医院,社区,乡镇和事业单位,进行防疫消毒和赠送消毒液、组织车辆深入乡村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并组织人员、车辆前往武汉赠送防疫物资支援抗疫。

该公司成立后,将秉持“专业、务实、求真”的企业使命,以“创建人类宜居生态环境”的服务理念,以消灭病菌源头为服务目标,以破坏细菌病毒结构为技术手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同时将解决近千人的就业,为地方的稳岗就业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