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网红”坐车不系安全带 三台交警:核查属实!罚款50元

2020-04-22 17:07: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述 李航 记者 付江)“警察同志,这位三台网红又不系安全带,你们到底管不管??最主要的是好意思把视频发出来。”4月21日,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名网友举报称,该县一名网络红人在坐车过程中未系安全带,视频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出,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民警通过短视频平台找到了网友举报的网络红人,并第一时间对该视频进行取证。通过短视频平台显示,该网络红人拥有73万粉丝,是一位优质三农领域视频创作者。

在找到该网络红人唐某某(女,三台县人)后,根据调查,网友举报情况属实,她在乘坐车辆时为方便视频拍摄便没有系安全带,未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属实。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并处罚款50元。

“作为一名社会公众人物,要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要做好带头作用。”经过民警的教育,唐某某(女,三台县人)表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以后将遵守交通法规,积极向网友倡导守法、安全、文明出行。

三台公安交警温馨提示:交通违法行为很危险。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无论您在何时、何地驾车或乘车,都应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让三台更文明、更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