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酒醉打伤出租车司机 两男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20-06-09 16:24: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冲 记者 付江)6月8日清晨6时许,在绵阳市涪城区御营坝发生了这样一幕:两名男子对一名出租车司机进行着殴打,打兴奋了还将停放在路边的两辆出租车车窗砸烂。6月9日,记者从小浮桥派出所获悉,经过调查,事发时两名男子当时处于严重醉酒状态,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民警介绍,当天6时40分许,下了晚班喝了酒的陈某某、龚某乘坐出租车从游仙区到达绵阳市涪城区御都温泉门口,因中途陈某某将口水吐在出租车后排玻璃上,司机蔡师傅让其结算清洁费用,双方发生口角争执。停车后,蔡师傅下车与其争论,却被陈某某、龚某某揪住衣领,并用拳头击打脸部后,又用脚、路边的扫把等方式对蔡师傅进行殴打。醉酒的二人越打越兴奋,借着酒劲,二人不仅将蔡师傅的出租车砸烂,还将停在路边的两辆出租车车窗玻璃砸烂。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陈某某、龚某均处于严重醉酒状态,说话前言不搭后语,骂骂咧咧,手上仍不停止打砸行为。随后,民警将二人制服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