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瘾君子谎报身份尴尬演技被识破 尿检呈阳性被行拘

2020-06-20 10:56: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述 漆家溧 记者 付江)6月17日,绵阳磨家收费站前,一名吸毒男子在面对警察盘查时因害怕自己的吸毒史暴露,通过谎报身份企图蒙混过关,成功引起警察怀疑,被逮了个正着。

当日凌晨0时许,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七大队的民警在对一辆川B牌照的白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坐在副驾的男子一系列操作成功引起了现场民警的注意,盘查期间该男子一直强调自己并未携带身份证和其他相关证件,也不记得证件号码,无法提供相关证件配合核实身份,只是告诉民警自己叫李某兵,三台县人,今年30岁。

随后民警根据该男子提供的信息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系统内显示的李某兵与现场嫌疑人的相貌差别较大,怀疑该男子故意谎报身份,民警便对其的身份进行了进一步的技术性筛查。

民警感觉该男子之前的谎报身份和诸多借口的行为一定想隐瞒什么,随后在对其进行尿检呈冰毒阳性后,证实了民警的猜想。

证据面前,该男子终于交代自己谎报身份是因为两天前刚刚吸食过冰毒,加上多年前也因为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害怕案底记录被查到会做尿检,所以才自作聪明的隐瞒真实身份,想蒙混过关。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处行政拘留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