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无意损坏校方访客一体机 警方四小时化解纠纷

2020-07-14 14:44:3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曹军 记者 付江)家长给学生送奶茶时不小心损坏了校方的访客一体机,在随后近10个月的时间里,校方和家长多次为赔偿问题进行协商,但没能出一个令双方满意的结果。7月13日,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普明派出所公调室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调解,成功化解了这起纠纷,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2019年10月20号下午,学生家长给其孩子送奶茶时,不小心将奶茶倒在学校门卫室访客一体机上。虽然进行了紧急抢修,但因奶茶水进入主机,无法自行修复。

在事发当时,校方就与家长多次为赔偿问题进行协商,但均因赔偿金额不一致,导致到现在过去将近10个月了都还没有结果。最终,双方决定求助辖区派出所帮忙协调此事。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面对面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群众之事无小事,他们有诉求、有需要,我们就应该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找准问题症结,该调解的调解,该疏导的疏导,让群众心里舒坦,心服口服”普明派出所调解室的调解员罗孝生说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