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租客酒后与房东发生纠纷持刀将其杀死 17小时后被抓归案

2020-08-07 14:55:2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8月6日凌晨,绵阳市游仙区小岛社区发生一起致1人死亡的命案。17小时后,犯罪嫌疑人雷某被抓获归案。经查,雷某酒后与房东发生纠纷,随便用水果刀将其捅伤致死。

/items/202008/200807145925587000177B4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月6日2时37分,群众报警称游仙区小岛社区有人动手伤人。游仙区公安分局汉仙桥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在小岛社区某单元楼内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人事不省,行凶人员已经逃离。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通过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多警种的合成作战,在逃犯罪嫌疑人雷某很快浮出水面。当日20时许,在绵阳市涪城区跃进路北段将28岁的雷某抓获归案。

经过警方初步审查,遇害男子丁某家住小岛社区,与犯罪嫌疑人雷某系房东与租客关系。8月6日凌晨,雷某在出租房饮下大量白酒后与丁某发生争吵。恼羞成怒的雷某遂取出一把水果刀致对方身体多处受伤后死亡。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