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科博会期间 绵阳多条道路要管制

2021-09-03 17:44:4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付江)9月8日至11日,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届时,该市多条道路将实施相应管制措施。

9月7日至8日,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9月8日,绵兴西路(磨家收费站至普明大桥桥头)、辽宁大道(绵兴西路路口至飞云大道路口)全天禁止中、重型货车通行。上午开幕式期间,绵兴西路(兴安大道路口至辽宁大道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科博会期间,进入管制区域内车辆凭证通行,出租车按指定线路进入临时停车点。

科博会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临时采取其他现场交通管制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