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消防产品也要学会辨明真伪
绵阳科技城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打假宣传活动

2022-03-15 23:53: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姜小红 绵阳频道 付江)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上午,一场特殊的“3·15”打假宣传活动在绵阳科技城新区乐荟城广场上展开。特殊在哪儿?它是一场专门教市民朋友如何辨明消防产品真伪的活动。

活动现场,绵阳科技城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宣传人员通过消防产品真伪识别海报、家庭日常防火宣传单、电动车消防安全警示海报等宣传品向过往和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深入宣传。

期间,大队宣传员还给大家讲解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如何选购消防产品、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等消防安全知识。

同时,宣传人员还向过往群众普及“三关三清”消防安全常识;发动过往群众参与关注“消防志愿者”“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消防体验场馆预约”等平台,主动学习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