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部看四川”新作上线 网友感叹:四川人懂生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0:44:1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本报讯(记者 杨琳)5月4日,《一茶一故事》《十里桃花来“圈粉”》《幸福像花儿一样》3部“百部看四川”新作上线,茶馆里的故事、龙泉驿的十里桃花和养蜂夫妻的幸福生活,不禁让网友感叹,四川人真懂得生活!

《一茶一故事》讲述安珂的茶馆里发生的故事,茶客们不需给茶钱,只需要讲述一个故事。《十里桃花来“圈粉”》镜头聚焦桃花。四川是全国赏桃花的重要地点之一,龙泉驿更有一年一度的桃花节,吸引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在《幸福像花儿

一样》里,一对平凡的四川退休老夫妻,就生活在山间花田中,每年油菜花开时,他们放飞蜜蜂采酿春蜜,认真劳作酿造幸福生活。

“百部看四川”在腾讯视频开设V+频道,在今日头条、乐视、爱奇艺、优酷、搜狐、PPTV、暴风影音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开辟专区,并开通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每月都将推出一批新作。已上线的作品,还将在全省的户外大屏、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滚动播出。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和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同时进行展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