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科博会今日开展 全是你可以触摸到的“高精尖”

www.scol.com.cn (2018-09-06 19:45:2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80906/20180906195749_85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川报观察记者 肖雨杨 摄影报道

9月6日,第六届科博会在绵阳开幕。展会上,VR设备+飞行模拟器、智慧型服务机器人、可视钓鱼器、花样模版缝纫机、空气动力悬浮汽车……众多高科技产品令人眼花缭乱,观众络绎不绝到现场享受这场饕餮科技盛宴。

蛟龙号、歼11、天河计算机……“国之重器”的扎堆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者拍照、体验。

“没想到这么好耍!”在科博会现场,VR游戏、飞行模拟器等等可以体验的“黑科技”让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嗨了。

此次科博会的展览总面积7万平米,展品超过1万件,更多高精尖、黑科技等你去零距离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