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启动2015年就业困难暨实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7:4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杨万东 记者 郭文丹)11月12日,三台县召开2015年就业困难暨实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会议,全县63个镇乡分管领导和劳动就业社保中心主任、21个城区社区书记和社保协管员、民政局、邮储银行、就业局相关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三台县就业困难且实现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失业登记证>签注及社会保险补贴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2015年度就业困难且实现灵活就业人员<就业失业登记证>签注及社会保险补贴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对2015年就业困难暨实现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管理使用和就业专项资金的管理作了要求,进一步规范了三台县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和公益性岗位使用等业务操作程序。

2012年以来,三台县先后审核通过了8657人次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共发放社保补贴资金1580.7万元,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居全市前列。对鼓励就业困难人员主动就业,促进稳定就业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