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召开具备整改条件生猪屠宰企业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15:2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陈一中 记者 付江) 11月12日,三台县召开生猪定点屠宰审核清理工作座谈会,通报该县生猪屠宰监管及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经审核具备整改条件生猪屠宰企业名单。

会上,屠宰企业业主代表介绍目前三台县生猪屠宰行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表达了确保生猪肉品质量安全的决心与渴望规范生猪屠宰秩序的诉求。县生猪定点屠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介绍前阶段三台县生猪屠宰监管及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工作进展情况,通报经审核具备整改条件生猪屠宰企业名单。

三台县农业局局长陈文光要求各具备整改条件生猪屠宰企业,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整改达标,并主动申报接受市级生猪定点屠宰资格联合审核。

三台县农业局、食药工质局、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经县生猪屠宰资格审核清理具备整改条件的47名生猪屠宰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