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国税获评全省首批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09:38: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三台县国税局近日被省国税局和省政府法制办评为全省首批2014年度“四川省国税系统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该局是全市唯一荣获此称号的单位。

一直以来,该局坚持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实施纲要,举全局之力推进法治税务建设。据了解,创建之初,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下,根据法规、征管、服务、监察、文秘等方面的创建需要,从各部门挑选业务骨干和法学尖子组成工作团队,组建了一支业务与活力并重、经验与创新兼顾的创建队伍,巧设“支点”聚合发力,扎实有序“撬动”创建工作“杠杆”。

创建过程中,该局按照依法行政基本要求,牢牢把握“服务大局、循序渐进、务实创新、内外并重”四个原则,着力打造了教育培训、制度体系、风险防控、纳税服务、税收宣传“五个平台”,积极构建“学法必实、有法必依、执法必严、服务必优、违法必究”的闭环管理模式,切实树立依法行政工作导向,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主线,制度体系日趋完善,执法行为不断规范,亮点服务推陈出新,创建成果落地有效。(唐元 谢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