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法院借力法制影院筑牢精神家园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5 10:33: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叶佩林记者付江)11月20日,游仙区法院法制影院拉开帷幕,法院干警兴致勃勃地观看首场电影《破局》。

《破局》是一部反腐片,取材于政法机关查办的真实贪腐案例,讲述了战斗在反腐一线的政法干警通过与投机商人、腐败分子斗智斗勇,有力打击社会上存在的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违规拿地、政府高官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黑社会欺压村民强拆等腐败现象。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影视作品直视腐败典型案例,更能发人深思、引人警醒,作为法院干警,更要从中汲取教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法制影院是游仙区法院切实加强法院文化建设、筑牢干警精神家园的创新之举,将定期播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色文化、法治案例等正能量影片。同时,法制影院是区纪委和区法院联合打造的预防腐败教育基地,通过播放反腐电影、警示教育等影片,加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