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鲁镇认真开展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6 14:4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熊思 记者 付江)11月25日,三台县新鲁镇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社区矫正工作。

会上,新鲁司法所传达三台县司法行政工作年终验收会议精神。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群工办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社区矫正年终工作验收小组,以加强对全镇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

会后,验收小组即时召开工作会议,决定由司法所负责对村(社区)干部进行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政策的培训,并与当地派出所相互配合,于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辖区内矫正对象的调查核实工作。

据了解,新鲁镇辖区内共有18名社区矫正对象。根据每个对象具体情况的不同,司法所分别拟定矫正工作个案,并落实工作责任人员,签定责任书。目前,18名矫正对象表现良好。全镇社区矫正工作也正在进一步规范化运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