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全面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2 11:2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蓉 记者 郭文丹)近日,三台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基础数据申报审核工作会议,全面实施三台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会上,三台县社保局分管领导按照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集中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基础数据申报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向参会人会传达了通知内容。明确了参保登记和基础数据采集的目的意义、范围、对象、原则、步骤、时间节点及基础数据的审核,统筹安排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基础数据采集有关工作,并对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和基础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台县委编办、县社保局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就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登记相关表格填写审核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数据采集软件操作程序进行了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