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前锋镇开展在建房屋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6:1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华伟 记者 付江)今(13)日,记者从三台县前锋镇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施工管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该镇于近日开展在建房屋安全大检查,发现隐患3处。

由该镇安办、国土所、综治办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对辖区内的在建的自住房、商业用房等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施工人员资质、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高空坠物防护、起重机械、基坑支护、特种工持证上岗、安全责任制落实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工地存在临时施工用电混乱,高空坠物防护不规范,施工人员不戴安全帽防护不到位,安全管理不到位等现象。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建设施工方和管理人员采取措施、加强防范,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施工措施。针对有关建筑工地的薄弱部位,检查组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将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前锋镇已检查建筑工地10处,发现安全隐患3处,发放整改通知书3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