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卫生计生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1:33: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淑辉 记 者 付江)11日,三台县卫生计生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馆开幕。该局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县10支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为活跃和丰富三台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培养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彰显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和谐奋进和勇于拼搏的的良好精神风貌。自2015年12月以来,三台县卫生计生各单位、片区通过初赛、预选赛的挑选,组织精兵强将组建了10支代表队,分别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3大类7个项目的比赛,比

赛设置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优秀奖四个奖项。

目前,各项比赛活动正在进行中,预计此次运动会将在2月初完成各类赛事,届时将决出运动会的12个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