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教育厅调研三台县教育工作并慰问困难教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6:53: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付文聪 江晓明 记者 郭文丹 刘毅)1月13日,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浩一行,前往三台县七一小学、三台中学等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并慰问困难教职工,绵阳市教体局副局长陶筠、三台县教体局局长李远伦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当天,调研组一行在七一小学,参观该校文化建设、剪纸研究中心、党史陈列室、家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录播室和少先队广播站等,在三台中学,参观了该校诗圣广场、荣誉展览室,走进学校新模式智慧课堂,观摩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授课情况。调研组一行对两所学校的办学思想、先进的硬件设施、课改创新的精神等表示赞赏,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一行慰问了七一小学、三台中学的困难教职工,并未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几名教职工深受感动,表示一定加倍努力工作,克服困难,认真出色地做好本职工作。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两校创新办学思路、强化内部管理取得成绩的同时,何浩就两校办学理念给予指导,希望三台县学校进一步结合实际,发挥现有优势,挖掘办学潜力,把握教育发展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队伍建设为重要保障,同时将关爱教职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