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塔山镇召开2016年新春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6:54: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江念霖 记者 付江)为促进三台县塔山镇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全镇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近日,该镇召开2016年新春运动会。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塔山镇党委、人民政府主办,镇文化站、塔山中学、中心小学具体承办,塔山镇场各单位和村(社区)共30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包括挑砖接力、拔河、篮球、5人制足球、扳手腕、乒乓球等趣味运动。

运动会由紧张激烈的足球比赛拉开序幕,参赛人员在比赛中展现出奋勇拼搏、敢于争先的青春风貌,四周“啦啦队”也加油助威、欢呼喝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喜庆气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的前三甲方见分晓。此次运动会共产生单项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共计6名,团体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共计12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