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公安交警开展“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9:33: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况宗武 张霁 记者 付江)今(26)日,三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户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上午9点,三台县公安交警大队长赖大东、教导员罗从河带领大队支委班子成员一行看望慰问帮扶的协和乡苏家沟村16户扶贫户。三台交警带着自购的米、面、油等一些生活用品,为他们发放春节慰问品,送去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亲切询问他们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通过自身、当地村委会的共同努力,克服困难。

“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有望过个好年。”扶贫户们对交警大队的慰问活动表示欢迎,并感谢交警大队的关心和帮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