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胜乡召开2016年党建经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6:50: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洪 记者 付江)今(28)日,三台县争胜乡党委政府召开2016年党建经济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各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场镇单位负责人、县乡人大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5年全乡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表彰各类先进,分析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并通报2015年度全乡党建设经济工作优秀成果。会议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全乡20个先进集体、21名先进个人、1名回乡创业先进个人和2名电子商务与互联网+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乡党委书记钟红军在会上表示,2016年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单位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作为,明确目标,制定具体的方案和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早日建成小康争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