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12: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日前,三台县组织在马望路五里梁开展燃气管网五级事故综合应急实战演练。绵阳港华(三台)燃气有限公司、三台县消防中队、110、120等相关部门及单位参加了演练。

演练采取多个演练项目同时进行,主要内容包括:主管线断裂启动燃气应急保障程序的演练、事故现场人员受伤紧急救援演练、管网应急抢修演练等,并在三台港华供城区主输气管道遭到第三方施工破坏,Φ219管线被挖掘机挖断,导致大量燃气泄漏,现场起火,有2名人员受轻伤的模拟场景下进行。

通过实战演练向广大群众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达到了检验应急预案体系、锻炼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完善应急队伍装备的目的。本次演练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为各级别演练提供了很好的示范模板,必将促进三台整体应急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