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2388”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24:00)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日前,记者从三台县纪委获悉,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群众对党员干部的监督,三台县纪委推出的“12388”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举报人只需登录三台县纪委监察局门户网站“梓州清风”,点击右上角“我要举报”即可进行举报。举报成功后网站将生成信件编码,举报人可登陆“梓州清风”点击右上角“举报查询”查询办理结果。

“12388”举报平台受理范围除对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控控告外,还包括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受理范围外的信件将在答复中明确告知举报人举报流程,引导其向相关部门反映。

此外,纪检监察机关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将优先办理,及时回复。(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