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近200名创客角逐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32: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日前,三台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29位“创客”入围决赛,从多行业、多领域、多角度展示了三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也为社会各界创新创业人士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比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项目涵盖了多个产业和领域,吸引了180余名创客踊跃参与,共有29名创客入围决赛比拼。通过展示陈述、答辩、现场评分等环节,最终决出“创客”尹显良的羊肚菌项目和蒋柏林的葡萄、草莓种植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和创业组一等奖。

据了解,近年来,三台县委、县政府主动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将“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设立了1000万元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池、“双创”发展基金和100万元青年创业专项扶持基金,搭建完善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平台和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等平台,鼓励支持了一大批有志青年投入到创新创业之中,在全社会引领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比赛作为青年们展示创业激情、实现创业梦想的一个重要舞台,必将激发他们继续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云霄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