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部门联合访贫问苦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30: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粽叶飘香,自包米粽,欢度佳节,同祝健康”。端午期间,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联合县民政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县爱心助残协会、绵阳港华(三台)燃气有限公司,开展慰问精神残疾、失能失智老人等对象的“万粽同心”慰问活动。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50余名患者、20余名工作人员和绵阳港华(三台)燃气有限公司20名义工共分为六个组,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比赛,过程中还特别邀请了爱达乐的糕点师亲自教授大家包粽子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还通过亲手包粽子,在我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内涵的同时增进了我们与精神疾病患者、失能失智老人之间最直接的交流与了解,传递了爱与温情,让我们病员朋友品尝劳动成果,体会劳动魅力,促进身体康复。”参加活动的义工表示。(郑森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