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政务服务中心优化布局完善功能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0:32: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三台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三集中、三到位”的要求,对大厅窗口单位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调整,对大厅功能进行“再完善”。目前,所有新调整窗口正式运行。

此次调整的窗口分布在政务中心的一、三、四、五楼,共涉及十多个部门的40多个窗口,共增加工作人员70多名。从去年11月开始,三台政务中心先后投入70多万元,对一楼大厅进行装修改造、安装电子显示屏、增添办公设备。

为了保证调整后能够最大限度利用空间资源,三台县政务服务中心采取“集约”方式调整布局,形成了以企业注册登记服务区、建设项目服务区、社会事务服务区等功能区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将国税、地税两个部门的窗口统一设置在一楼大厅;食药工质局、住建局、发改局等业务量多、与企业生产密切相关的窗口,设置在五楼企业注册、投资建设区;人社局、民政局、公积金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窗口,设置在四楼的社会事务服务区。(马越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