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生项目稳步推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0:45: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三台县深入实施“民生优先”战略,聚焦医疗、道路、饮水、住房、教育等实际问题,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目前,全县各级民生工程项目稳步推进,促进了民生持续改善。

据了解,今年三台县共有民生项目151个,其中,省民生项目90个,市项目39个,县自增项目22个,计划投入资金28.37亿元。截至6月底,省级90个民生项目,进度在100%及以上的19个;市级39个民生项目,进度在100%及以上的11个,各个项目进展情况良好。

为加快民生项目实施进度,三台继续坚持民生导向,把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坚持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政策落实等具体工作,强化责任和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民生工程各项目标任务。(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