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战高温斗酷暑重点工程不停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3:21: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今(24)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为使全国建制镇示范试点各工程项目按期完成,西平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及重点工程参与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各重点工程项目整体推进。

据了解,西平镇目前正在有序推进的重点工程项目包括,对投资1000余万元贯穿场镇2公里排洪沟进行整治;大力推进街道黑化工程;大力推进凯江河堤扫尾工程;村道路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面对高温天气,西平镇党委、政府相关项目负责领导以及重点工程参与人员依旧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项目整体推进,

目前,2公里排洪沟整治项目正在进行西蜀大道上流段的挡水墙铺装工程,现已完成80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平人民休闲娱乐的景观带。街道黑化项目,已重新改造,确保符合街道黑化工程的需要。凯江河堤扫尾工作目前正在完善雨污分流管的铺设、网格种草、人行道建设等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