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镇党委四确保提前做好村(居)换届各项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9:06: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希 刘金钟 记者 付江)今(24)日,记者从三台县西平镇人民政府获悉,为搞好村(居)换届工作,确保村(居)换届顺利进行,该镇党委多举措确保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该镇党委继续宣传换届各项纪律,发放换届纪律明白卡,并充分运用村(居)广播、大小会议等大力宣传换届纪律,确保村(居)换届风清气正。同时,大力开展村(居)财务清理,充分发挥专会和村(居)监督小组、理财小组的作用,做好村(居)账务,妥善处置财务上的遗留问题,确保换届时交一本明白账。

此外,该镇党委对村(居)班子进行认真总结分析,找出成绩、问题和不足,为新一届班子大展拳足铺平道路,确保新老班子接力不断档。同时,对因年龄、工作等因素需调整的村(居)班子培养物色好后备干部,确保村(居)干部后继有人。与此同时,镇党委要求村(居)换届要换出活力与干劲来。无论是继任、改任都要通过这次换届换出新的精神面貌来,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实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