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西平镇秋种秋养促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8:30: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近日,西平镇党委、政府为确保农民增收目标的如期实现,抓住当前大好时机,组织动员农民大搞秋种秋养促增收。

该镇积极组织动员群众大力种好秋菜。针对西平蔬菜市场上的部分蔬菜都是从中江等地采购回来卖的实际,广泛动员在家的群众算好秋菜种植账,加之秋菜是个见效快的项目,且如葫萝卜、洋芋等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实际,种好秋菜也是一个挣钱的好门路。

与此同时,该镇抓好秋养。每年秋冬都是小家禽的销售旺季,特别是元旦、春节的鸡鸭鹅兔等价格偏好,在猪价偏高的情况下,人们多吃小家禽和鱼既经济实惠,又健康。因此,动员广大群众抓住这些挣钱的好时机,增加收入。

据了解,截止目前,全镇已种葫萝卜、洋芋、白菜等秋菜5000余亩,已增养小家禽6万余只,为农民增收添后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