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明禹到西平镇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2 15:02:3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昨(1)日上午,三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吴明禹、拟任副县长文远一行到西平镇调研指导工作。

吴明禹到达西平镇后,先实地考察了成德南高速西平互通立交出口选址和全国建制镇示范试点、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西平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经济商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县级部门负责人对如何支持西平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吴明禹指出,西平镇面临新型城镇化试点和交通区位优势显著提升的重大机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静下心来,抢抓机遇,踏踏实实地干工作,实现西平跨越发展。他强调,西平镇要以特色小镇培育打造为工作重点,特色小镇是经济发展转型的新型载体和重要增长极,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和优势,以产业为支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动,打造特色小镇;要高质量完成脱贫奔康任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牢牢抓在手上,以产业发展为重点,争取深层次的可持续脱贫;要立足于解决问题的角度上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在城镇管理上狠下功夫,为招商引资创造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