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国到永明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4:06: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今(12)日上午,三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国一行四人到永明镇调研,永明镇党政领导班子全程参与陪同。

李建国先后参观了场镇建设、万家坎村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安置点、涪江美丽岛。李建国对永明镇的工作和班子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明镇党政领导班子精神饱满、思想解放、干事热情高,工作推进有力、成效十分显著。对永明镇的经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他要求重新定位发展思路,抓好城镇化进程推进,大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好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三产业共同发展;扎实抓好民生工作,做实扶贫、脱贫攻坚;扎实抓好基层党建,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建设上服务于发展,营造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环境。

最后,李建国集体约谈了班子成员,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履责留痕,落实“两个责任”;抓住重点,强化监督执纪;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