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行动落实县党代会精神 三台西平镇努力打造县域副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6 15:57: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市三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西平镇各级干部和群众通过广播电视收看党代会的实况。认真领会党代会工作报告精神。

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该镇全体干群决心在加快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精美构建城乡一体全新画卷上狠下功夫,坚定不移实施“城乡提升大会战”,努力打造县域副中心,把该镇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之镇,希望之镇,幸福之镇,让西平人民有自豪感,外来人有融入感,外地人有向往感,全镇农村基本达到“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建设目标。

同时,全镇干群决心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镇党代会“活力新城、韵味古镇、秀美乡村、幸福家园”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高点定位、改革创新、项目支撑、投入拉动、产业富民”的发展战略,推进西平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全面进步,为把西平建成三台县域副中心和幸福美丽西平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