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西平镇:三检查组拉网排查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0:39: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近期,三台县西平镇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国庆前各项安全工作。

该镇通过召开各种会议,大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安全抓好了,社会效益、经济成果将得到巩固和发展,出了安全事故,经济社会效益将付之东流。同时,党政在近期组成三个检查组,由党政副职领导带队,安办、派出所、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参与,重点对非煤矿山、建筑、交通、食药品、古镇房屋用电用气、柴草、渡口、烟花爆竹、学校、人口密集处、网吧、滑坡、地质灾害等10余处项进行拉网式检查排查。

此外,镇党委对有安全隐患的发出停业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回头看,直至安全。同时,健全值班和安全信息员报告制度。如遇突发性、不可预见性的安全事故,在及时组织人力物力处置的同时,按规定上报,以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