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永明镇:安全防范做在前 国庆期间秩序井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20:12: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10月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绵阳三台县永明镇人民政府获悉,国庆期间,该镇政治稳定、治安良好,各项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早在九月下旬全镇就印发了周密的国庆安保环境整治方案,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加强巡防夜护,确保每个院落、每条街道都有人值守,同时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确保环境美丽,让还乡成功人士对家乡产生美感,为回乡创业打好环境基础。并加强秸秆禁烧工作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地上无黑斑。

节日期间,为确保安全,永明镇派出所所有民警全部放弃休息,均坚守在工作岗位,镇机关值班人员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电话畅通,为确保全镇安全、稳定、祥和过节提供了预案保障。

截止10月8日,全镇共出动各类车辆200台班次,清除杂草3000平方米,清运垃圾120吨,安全检查20个班组,巡查巡逻168次,总之达到了全镇各项秩序井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