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夕阳余辉也炙热  重阳节三台西平老干部齐聚共话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21:45: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希 刘金钟记者 付江)10月8日,三台县西平镇党委、政府召开庆重阳“灿烂夕阳红、增添正能量”座谈会,邀请全镇退休干部50余人为该镇的发展群策群力,畅所欲言。

会上,西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明朋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过去五年该镇发生的巨变,并向老干部们汇报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唐明朋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按既定的定位目标,坚定“活力新城、韵味古镇、秀美乡村、幸福家园”的发展定位,扭住“高点定位、改革创新、项目支撑、投入拉动”发展战略及強力措施,建好成德南高速进出口。努力将创办西平工业园区的各项工作抓实,建好绕城路,彻底改变西平城镇的交通条件。加大打造西平古镇的力度,使游客乐意来,有看头,留得住。并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把西平建成名符其实的县域副中心。

退休干部们听了党委、政府的宏伟目标和发展战略后,感到非常高兴,倍感欣慰,纷纷表示要大力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西平的总目标而摇旗呐喊,增添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