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西平巧打“组合拳” 提升镇容特色风貌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6:0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10月9日,绵阳三台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闭幕后,西平镇党委、政府在领会落实“县三会”精神时提出,从影响力最大、带动力最强的城乡提升大会战入手,率先打出了城镇提升大会战组合拳,打造美丽新城乡。

据了解,该镇将大力引导各级干部充分认识城镇提升大会战在三大会议中的重大意义,抓好城镇提升大会战,推动西平经济社会事业的迅速发展,对全镇各项事业起到带动和促进作用。同时,大力协调和配合成德南高速进出口的开工建设,打通西平通往成都的交通咽喉;尽早完善污水处理厂和雨污管道分流扫尾工程、街道黑化扫尾工程以及贯穿西平城镇的排洪沟景观打造工程,划好停车线、斑马线,规范街道停车、行人、摊点秩序。

从10月1日起,西平城镇正式启动视频监控系统,规范车辆停放、摊位摆放、垃圾定点定时投放、街道常态化保洁。对乱停、乱放、乱摆、乱扔、乱贴等在视频监控的有力证据下,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以达到优化城镇环境,提升镇容特色风貌,提高城镇运行效率和居民生活质量之目的,把县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