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尽快启动“双鱼巨蛋”项目 真正实现三产共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6:09:5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章毅 记者 付江)第四届中国(绵阳)科博会上,“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项目落户绵阳市三台县永明镇。10月8日,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到永明镇调研相关工作。

在实地踏看“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项目的选址点后,三台县委书记马辉表示,永明镇有很好的区位优势,发展城市近郊旅游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旅游业大有可为,江心岛旅游公司要加大投资力度,按照投资协议的约定尽快将项目启动,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进旅游发展,要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真正实现三产共融。

在听取永明镇党委、人大、政府的专题汇报后,马辉肯定了永明镇党政领导班子的发展思路。同时,他提出,发展中的不足,特别是乡村旅游基础设施不完善、发展水平低、精品点少、市场影响力小的问题,必须要清醒的认识到。要整合乡村旅游资源,高水平对乡村旅游进行规划,制定适合本镇实际推进乡村旅游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扩大宣传,在提高知名度上下功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