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健身气功队获全国比赛铜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52:1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刚刚落幕的“第一届中国(台州)健身气功艺术生活周”比赛中,三台健身气功队作为四川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收获大赛团体铜奖。

据了解,作为唯一一支县级(区)代表队,三台县健身气功队同全国其他16个省(区)市、2所体育学院共计32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在总决赛中,三台代表队以9.25分的成绩夺得本届比赛的团体铜奖。

健身气功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体育项目,一直深受广大群众喜爱。三台县高度重视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和品牌打造,经过不懈努力,现已形成“县—镇(乡)—社区”一体化覆盖网络,使得全县健身气功的群众基础和习练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大大活跃了全民健身和健康三台建设的社会氛围。(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