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鲁班湖三步实现“大变身”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09:5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日前,记者从三台县鲁班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洽谈会上获悉,三台县计划在鲁班水库及其外延约3公里范围内,进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据了解,去年底,三台县政府与深圳华夏黄金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鲁班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委托招商合作协议,计划在鲁班水库及其外延约3公里范围,进行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建设内容包括《童话大世界》、《创意大世界》、《宇航大世界》等。

三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鲁班湖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将其纳入了议事日程并开展了前期工作,并明确了鲁班湖的旅游开发分三步走的战略布局,即首先要完成项目策划,其次要实施招商及整合资源,再次要保证项目落地及开发建设。

目前,三台正按照协议完成项目策划的审定和移交工作,与鲁班湖现有经营者进行对接、协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涉及镇乡正按照规划红线,控制好鲁班湖整个区域的一切开发建设,保护好发展现状。(赵越超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