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911人前三季度实现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08:57: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今年以来,三台坚持扩大就业和稳定就业并举,鼓励自谋职业和创新创业并重。通过拓宽就业渠道、完善扶持政策、搭建用工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等方式,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截至9月底,全县城镇新增就业4911人,实现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110人。“今年春节后我参加了县人社部门举办的中式烹饪免费培训班,不仅学到了技术,还在‘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找了份厨师工作,一个月能挣3000多元,再也不用东奔西走往外头跑啦。”一位回到家乡再就业的群众说。

今年,三台通过举办春风行动、民营企业、退役士兵专场、就业扶贫等大型招聘会,以及开展就业援助月、民营企业招聘周等活动,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255个,达成就业意向2671人。同时,成功扶持大学生、返乡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士兵等500余人创业,为6万余人(次)城乡劳动者提供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劳动维权等就业创业服务,为幸福美丽三台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杨万东 谢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