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平乐一幼儿园心系环卫工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7:14: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11月24日是“国际感恩节”,绵阳三台西平镇一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为镇环卫工人送上了挂面等礼物,感谢他们对美好家园的辛勤付出。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培养小朋友的感恩情怀,同时也积极支持西平城镇的环境卫生保护工作,以建设清洁家园为目标,培养孩子爱护清洁的环境意识,主动配合社区的环卫清洁工作,对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感恩于心。

活动当天,幼儿家长捐出物品到学校内的爱心超市进行“讨价还价”,所卖物品的钱交由班主任汇总后作爱心公益活动,培养孩子的爱心。

小朋友在表演节目

西平乐融融幼儿园园长慰问环卫工人

感恩互动

爱心超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