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委宣讲团到西平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7:22: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金钟 记者 付江)11月24日下午,绵阳三台县委第四宣讲团陈安茂到西平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镇党委、政府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村(居)干部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陈安茂详细阐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中国共产党内监督条例》的规章、规定、规则、要点等,使参会干部更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进一步认识到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规范了每一个干部的言论和行为,从而更好地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和行动中去。

陈安茂还就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绵阳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阐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