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县人民法院举行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5:4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传涛 记者 付江)12月5日上午,三台县人民法院举行入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这标志着三台法院首批员额法官入选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司法改革工作的阶段性成效。

宣誓仪式由党组书记、院长吴颖主持,在她的带领下,46名首批入额法官面向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读誓词:“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后,46名入额法官签订入额承诺书,对办案数量、案件责任、服从调配、党纪法律、廉政规定、回避规定、保密规定等七个方面作出庄严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