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台教体局全面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2:3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剑 记者 刘毅)12月13日上午,三台教体局召开《三台县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实施办法(草案)》专项方案讨论会。县教体局督导室、教育股、人事股、计财股、电教站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育督导室关于制定《三台县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专项督导实施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与会同志就草案中督导范围、督导原则、督导内容、督导程序和方式、督导结果应用、评分细则等展开认真讨论,结合省市相关要求和该县实际对草案进行了修改,在改善学校办学基本条件,学生公平接受义务教育,做到有学上、上好学,促进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近年来,该局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有力承担了国家、省、市改革试点工作,积极开展自主试点。根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马辉书记讲话要求,教体局对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台账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清理,及时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落实了责任,细化了举措,确保年度改革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